close

很對不起大家,小弟太久沒上來跟您們問安了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喔!在這跟各位聊聊,打發打發時間...

前幾天一位我老子的朋友,帶了另一位朋友來我家聊天,當然聊天內容跟鴿子脫不暸關係,其中有些觀念我認同,但有些觀念我抱著非常大的疑惑,在此提出其中一個聊天中的問題,那就是好鴿子看的出來嗎?這個問題始終困惑著我,因為鴿子我真的看不懂.........

那位鴿友說:他很會點鴿,被他點中的幾乎都會入賞,又說他鴿子多強多厲害,但我聽到的感覺只有臭屁這兩個字,因為我的想法是,假如真的看的準,那些職業超級強豪還需要隻隻都當主力,把看的出來那幾隻抓出來玩,這樣肯定贏死了,是不是?

另.......如果鴿子真的用看的就看的出來,那那隻好鴿子還需要訓練的這個過程嗎?每天都關家裡等入關,之後再等入賞,這樣不是更省時省力嗎?

再者,扣掉那些作生意的鴿友們,每年花大把銀子去引進鴿子的鴿友們,如抓個十隻能有一隻可用,應該就算賺到了,如果真的看的出來,那鴿友們還需要花錢,買一大堆廢鴿回來試種嗎?

其實還有很多我不懂又覺得疑惑的地方,想請教大家,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,但..........或許真的有些神人,真的看的出好鴿子,只是小弟資質欠佳,學都學不會,故而產生懷疑,希望沒造成"神級"的鴿友們的反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承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